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其他
师资队伍


多年来,机械设计制图课程教学团队对非机械类机械基础系列课程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试验,把《画法几何及机械制图》、《机械原理》、《机械零件》、《AutoCAD应用》等课程有机地整合为一门课《机械设计制图》,实现了机械基础系列课程的纵向贯通,把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工程设计有机地结合起来,建立了以培养学生工程能力和创新能力为主线的课程体系,达到了提高教学效率和对学生进行综合能力训练、全面素质培养等一系列目的,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多次获得各项奖励。 

同时,团队在教材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学环境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也取得了一系列突出的成果:2002年获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2005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06年《机械设计制图》课程获北京市精品课程称号、《机械设计制图》(第三版)获北京市精品教材,是我校教学团队的典范。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