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论文
科学研究


>>>>>点击进入“科研论文管理系统”<<<<<<

尊敬的老师:

感谢您使用论文信息管理系统,建议您使用谷歌、苹果、火狐及IE8以上浏览器打开,以便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为了让您更好使用相关系统,请仔细阅读以下说明:

1.登陆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均与服务网一致。

2.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让您等待的提示,请您耐心等待,不要急于操作,若出现长时间等待仍无法得到结果,您可以尝试刷新页面再试。

3.论文信息管理系统中所有数据均来源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的文摘数据库,包含Web of Science(SCIE及CPCI)、EiCompendex(EI)、CSSCI,论文分区数据来源于JCR期刊分区数据在线平台(中国科学院2014版)。

4.同一篇论文被SCIE、或EI、或CPCI同时检索的,同一篇论文只能认领一次,此功能系统正在完善中。

5、在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的文摘数据库进行论文检索时,由于各种原因会有漏检论文,如有漏检情况,请老师在“添加遗漏的论文”中填写相应信息。

6.目前为系统首次上线测试,肯定还存在许多不完善的地方,望各位老师在使用过程中多提宝贵建议,帮助我们完善系统。同时在使用过程中,如遇到任何使用问题,请随时与学院相关行政人员联系。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