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分区检索
科学研究


>>>>>点击进入“JCR期刊分区数据在线平台”<<<<<<

为了方便学院师生查询期刊分区情况,了解分区动态,机械工程学院从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购买了2016年度“JCR期刊分区数据在线平台”,并开通了公众账号,供学院师生使用。JCR期刊分区数据更新时间为每年11月,更新要滞后一年,此次购买的为2016版JCR期刊分区表使用权。

为了保护JCR期刊分区知识产权,请使用时务必遵守以下规则,否则将承担相关责任:

1、该系统公众账号仅向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开放使用,请勿公开给非本院人员。

2、请勿将数据公开到外网上。

3、切不可批量导出全部数据,系统检测到后,公众账号的使用权限将被查封。

使用公众账号登录时,系统会认证IP地址,只有在机电楼、土环楼、模具中心使用才能通过认证、登录系统,学生上机机房不能使用。该公众账号的管理单位为机械工程学院,如有问题,请联系管理员。

公众账号管理员:机械学院张鑫

办公电话:62332365

注意:JCR期刊分区数据平台仅供学院师生了解本领域学术期刊影响力以及期刊评价的参考,如涉及对外证明等事务,仍需到学校图书馆办理检索证明。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