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机械资讯
专题栏目

机械资讯:2023第4期(总第44期)

第4期


 主题教育 

²  4月18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²  4月20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首场报告,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赵静教授进行首场报告。

²  4月27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二专项联络组组长董春阳、韩伯涛,成员杨志伟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

 

 学院动态 

²  4月20日,学院开展教职工专题理论学习,邀请研究生院副院长尚新生作“北科大特色的本研贯通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拓展课建设”专题报告。

²  4月22日,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建校71周年师生校友运动会。

²  4月22日,机械88级、机械89级校友返校参加毕业30周年主题活动

²  4月24日,学院举行“留下职业美好瞬间”教师肖像照拍摄活动。

²  4月27日,学院举行2023年申请教师系列高级职务述职报告会及教授会民意测评。

²  4月28日,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建华教授,副主任向东教授、刘波教授,秘书李洪波教授。

 

 北科要闻 

²  4月16日,学校举行“钢筋铁骨·体悟北科”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奥运名人堂活动。

²  4月20日,学校举行2023年度严谨治学、甘为人梯师德先进表彰大会暨师德讲堂。

²  4月21日,学校举行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全校教师大会。

²  4月21日,建校71周年前夕,学校举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展室揭牌仪式。

²  4月22日,学校建校71周年纪念日,举办系列校庆主题活动。

²  4月22日,学校举行8889级校友毕业30周年主题返校活动。

²  4月22日,学校举办第一届钢铁工业碳中和创新论坛。

²  4月22日,学校举办2023MEI机器人队校友会年会暨科创人才培养论坛。

²  4月22日,学校举办校长相约 共话成长主题论坛暨2023年校长奖章评选启动仪式。

²  四月,学校申请增设的“智能建造”和“智能采矿工程”两个本科专业通过教育部审核,成功获批。


 通知公告 

²  4月19日,人事处人事档案馆发布《教职工人事档案办事指南》。

²  4月28日,校长办公室、保卫部(处)联合发布《关于做好“五一”假期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


 理论学习 

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4.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5.8%,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1%,货物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4.8%……4月18日公布的中国经济2023年首季成绩单,展现中国经济在高质量发展中复苏向好的良好态势。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我们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坚定明晰。

奋进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促进经济运行整体好转,推动中国经济巨轮乘风破浪、稳健前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更加强劲的发展动力。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