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机械资讯
专题栏目

机械资讯:2023第2期(总第42期)

1681457347966736.png

 学院动态 

²  3月16日,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苏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景志红出席,11位新入职教师参加座谈会。

²  317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报截止,学院教师共申报75项。

²  320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差额选举校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²  322日,学院召开防电信诈骗专题讲座,邀请学校保卫部(处)庄永刚老师为学生讲解校园电信诈骗的多种形式和防范措施。

²  323日,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职工理论学习,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主任左鹏教授主讲。

²  327日,学院党委与蒙阴县驻京流动党员党委签署结对共建协议,并开展“弘扬沂蒙精神 锻造钢筋铁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²  330日,学院访企拓岗机械行第一期活动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苏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景志红带队,30位师生代表走进京东集团开展实地参观与交流活动。

²  三月,第十六届北京科技大学智能汽车校内赛圆满落幕,比赛分为电磁组、三轮组、四轮组3个组别,共计98支队伍,377人参赛。

 

 北科要闻 

²  3月19日,第13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闭幕会在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落下帷幕,我校参赛团队共获得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4项,学校再次捧得全国“优胜杯”。

²  324日,我校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北京材料基因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的研究成果在《Science》期刊发表,北京科技大学为第一研究单位。

²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举行,我校数理学院张舜志获数学专业组(高年级)一等奖,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彭阿晓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饶瑞华分别获非数学类二、三等奖。

 

 通知公告 

²  3月15日,人事处发布《关于进行2023年博士后研究人员考核及聘用工作的通知》。

²  323日,党委教师宣传部发布《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教职工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项学习的通知》(党教发〔20236号)。

 

 理论学习 

3月20日至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俄罗斯,继续书写中国在国际事务中坚持和平发展、促进合作共赢的新篇章。习近平主席深刻指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是以一种制度代替另一种制度,不是以一种文明代替另一种文明,而是不同社会制度、不同意识形态、不同历史文化、不同发展水平的国家在国际事务中利益共生、权利共享、责任共担,形成共建美好世界的最大公约数。伴随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中国将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断发挥更大作用。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