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机械资讯
专题栏目

机械资讯:2022第13期(总第40期)

1673236273862048.png

 学院动态 

² 12月20日,学院联合英国伯明翰大学、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共同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²  12月23日,学院团委获评学校2022年“五四红旗团委”。

²  12月23日,学院采用线上方式,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全院40岁以下青年教师60余人在线观摩。车辆系康翌婷、机控系管奔、机电系肖会芳、机控系张立元、车辆系郝旭获得教学科研类一等奖,车辆系赵鑫鑫、工设系何思倩、机控系钱凌云、工学系李俊玲获得二等奖,车辆系陈小旺、物流系陈哲涵、机制系冯少川获得三等奖。实验中心靳舜尧、毕佳获得实验教学类一等奖,栗琳获得二等奖,孙浩获得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7位青年教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²  12月27日,学校公布首届“北京科技大学本科生优秀导师奖”评选结果,机控系臧勇、机制系王津、工学系曹彤三位老师获评该项荣誉。

²  12月27日,学校公布第二届本科生“十佳导师”评选结果,机控系孙朝阳获评该项荣誉,机控系郜志英、机电系周晓敏、工设系杨丽辉、车辆系陈小旺获“十佳导师”提名奖。

²  12月27日,北京市科协公布2023-2025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被托举人,经各立项组织遴选提名,机控系李培培和车辆系陈东方、段京良三位青年教师入选。

²  12月28日,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北科要闻 

² 12月30日,学校与中国矿产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² 近日,前沿交叉科学技术研究院张跃教授当选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

²  近日,中国青年报举办的“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学校获评“全国暑期实践大学TOP10”。

 

 通知公告 

²  12月23日,校长办公室发布《关于2023年元旦、寒假安排的通知(校办发〔2022〕33号)》。

²  12月28日,资产管理处发布《关于做好元旦及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²  12月29日,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联合发布《关于调整周转房房租标准的通知(校办发〔2022〕34号)》。

 

 理论学习 

12月31日,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指出,2022年,我们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明天的中国,奋斗创造奇迹。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只要有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跬步以至千里,就一定能够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明天的中国,力量源于团结。14亿多中国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就没有干不成的事、迈不过的坎。海峡两岸一家亲。衷心希望两岸同胞相向而行、携手并进,共创中华民族绵长福祉。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年轻充满朝气,青春孕育希望。广大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