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调剂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机械资讯
专题栏目

机械资讯:2022第11期(总第38期)

1670157190229.png

 学院动态 

²  11月17日,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研究生“建龙最佳团队”和本科生“87级校友基金最佳团队”答辩展示活动,学院成形与仿真梯队、零件轧制技术与装备梯队入选研究生“建龙最佳团队”(共20个),机研215获“研究生标兵集体”称号;机器人20获本科生“87级校友基金最佳团队”最佳风采展示班级。

²  11月24日,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赵静教授主讲,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积极分子培训班、党员轮训班的全体学员共600余人线上参会。

²  11月24日,学校举行2022年优秀学生党支部建设项目评审展示活动,学院艺设本19党支部、机本20党支部获评优秀学生党支部。

²  11月26日,学院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的2023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答辩。

²  近日,向东教授获得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授予的“十三五机械工业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²  近日,学院接连召开全院教职工线上会议,第一时间向全体师生员工通报最新疫情防控形势,严格传达各项防控要求,安排学生线上教学、实验室安全等相关事项。

 

 北科要闻 

²  11月18日,学校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邀请二十大精神北京市宣讲团成员冯俊教授,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为题进行专题辅导。

²  11月25日,学校召开新工科建设研讨交流会。

²  近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2021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全市共有191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45项、二等奖146项。我校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获奖数量再创新高。

 

 通知公告 

²  11月24日,防火安全委员会、实验室技术安全工作组、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北京科技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冬季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

²  11月25日,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布《关于征集2022年教职工理论学习典型案例的通知》(党教发〔2022〕20号)。

²  11月25日,教务处发布《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研究生院发布《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理论学习 

当地时间11月18日上午,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泰国曼谷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题为《团结合作勇担责任 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亚太是我们安身立命之所,也是全球经济增长动力之源。过去几十年,亚太区域经济合作蓬勃发展,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亚太奇迹”,亚太合作早已深入人心。中国愿同所有国家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和平共处、共同发展。中国将坚持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对外开放,坚持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继续同世界特别是亚太分享中国发展的机遇。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