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机械资讯
专题栏目

机械资讯:2022第10期(总第37期)

1669875055059.png1669880347565.png

 学院动态 

²  11月1日至10日,学院8个系所和中心分别召开本科生导师总结研讨会。11月7日,学院召开2021-2022年度本科生导师总结研讨会。会上对年度本科生导师工作进行总结,分享优秀导师案例和积累的指导经验,并对后续优化实施提出意见和建议。

²  11月9日,学院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培训会,全体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参会。

²  11月10日,学院举办70周年校庆“学术沙龙”系列活动第二场,邀请郜志英教授、肖会芳教授及段京良副教授围绕本人或所在团队的研究方向、科研成果与合作需求开展交流研讨,共75名师生在线参加了活动。

²  近日,洪吉超副教授领衔的科研成果“高安全宽温域动力电池创新技术及产业化”荣获中国发明协会2022年度“发明创新奖一等奖”。

 

 北科要闻 

²  11月2日,学校组织召开2022版本科培养方案审议会。

²  11月5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北京科技大学报考点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工作顺利结束。

²  11月15日,学校举行与北京迈克恒通科贸发展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捐赠仪式。

²  近日,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尹升华教授荣获中国青年科技奖。

 

 通知公告 

²  11月7日,人事处和人才工作办公室发布《关于征集<人才业绩白皮书>素材的通知》。

²  11月8日,人事处发布《关于2022年度各类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校人发〔2022〕16号)。

²  11月14日,财务处发布《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财务决算工作及年终财务报销时间安排的通知》(校财发〔2022〕6号)。

 

 理论学习 

党的二十大闭幕不到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赴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重温革命战争时期党中央在延安的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宝贵财富代代传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遵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我们就有了更加强大的前进动力、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