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机械资讯
专题栏目

机械资讯:2022第9期(总第36期)

微信图片_20221019185409.png

学院动态

²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学院组织各系和工会小组共同走访、慰问学院33名80岁、85岁、90岁及以上老同志,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²  10月13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清廉大讲堂”第五讲学习活动,随后进行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各系、中心共118位青年教师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参会。

²  近日,学校召开无人驾驶车元宇宙创新设计展示会议,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覃京燕教授从教学创新、科技创新等多维度对无人驾驶车元宇宙项目进行了介绍。

 

北科要闻

²  10月11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雪海,大数据应用与产业处处长唐建国,材料产业处副处长冷少林,材料产业处四级调研员李直蔓,北京国际大数据交易所张锐研究员一行莅临北京材料基因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考察调研。

²  10月12日,学校2022年度科研例会在建龙报告厅召开。

²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立项名单,依托我校建设的“钢铁工业碳中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获批,成为学校第六个获批建设的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通知公告

²  10月11日,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师德审核备案制度的通知》党教发〔2022〕18号。

²  10月17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关于2023年在华举办国际会议预报工作的通知》校外发〔2022〕24号。

²  10月17日,人事处发布《关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库和博士后合作导师库信息更新和增补的通知》。

 

理论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习近平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