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调剂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机械资讯
专题栏目

机械资讯:2022第4期(总第31期)

微信图片_20220608083634.png

学院动态

² 5月5日,学院以线上会议形式分年级召开师生大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院师生对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疫情防控形势与要求、网络使用规范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

² 5月18日,学院党委线上召开党委会议,就近期学生反映的生活、学习、科研相关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对下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² 5月22日,学院线上举行隔离学生座谈会,向隔离学生送去关心与问候。

² 5月26日,学院召开线上本科教学主任会议,就近期线上教学、毕业设计、考试等相关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对下一阶段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² 近日,学院樊百林、栗琳、杨光辉、杨丽辉、李淳5位教师获批校级2022年度规划教材(一般项目)立项;冯光烁、孙浩、杨乐昌、张清东4位教师获批校级2022年度规划讲义立项。王晓慧、杨珏、齐昕3位教师获批校级第四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马飞、王雪皎、许倩、杨丽辉4位教师获批校级第四批“课程思政特色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

² 4月以来,学院组织师生志愿者200余人次参与校门值守、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党员先锋岗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北科要闻

² 5月3日,北京科技大学雄安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与会领导围绕雄安校区的规划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² 5月25日,学校与建龙集团举行了共建“绿色低碳冶炼与资源综合利用联合实验室”线上签约揭牌仪式暨首批科研项目立项开题会。

² 近日,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了2021年度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评价情况。学校获得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评价最高等次“好”,为乡村振兴阶段帮扶工作取得良好开局。

² 近日,《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公布,北京科技大学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该称号是全国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

 

 通知公告

² 5月17中共北京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北京科技大学疫情防控追责问责实施办法》的通知。校纪发〔2022〕12号

² 5月25日,北京科技大学印发《通知》。(校办发〔2022〕14号)

² 530日,人事处发布《关于2022年北京科技大学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的工作的通知》。

 

 理论学习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共青团要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