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机械资讯
专题栏目

机械资讯:2022第3期(总第30期)

机械资讯.png

校庆特辑

²  415日,学校在天工大厦第六会议室隆重举办“产教融合 创见未来”新时代科创人才创新培养论坛。学院牵头建设的机器人科创班正式启动。

²  416日,学校在办公楼306会议室隆重举行吴清一物流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北京科技大学物流工程专业校友发起并联合社会各界人士共同集资200万元,以中国现代物流的奠基人之一、我校物流工程专业创始人吴清一先生的名字命名,正式成立“北京科技大学吴清一物流教育基金”。

²  422日,喜迎建校70周年,学院班子成员与校友在机电楼1020会议室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们的回信。

²  422日,学院70年发展校友论坛暨《钢铁摇篮 机械雄鹰》发布仪式在机电楼1020会议室隆重举行。

 

★ 学院动态

²  415日,北京科技大学第十八届“十佳团支书”决赛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19级本科生周予昭荣获“北京科技大学十佳团支书”荣誉称号。

²  426日,学院举行教师基本功示范课暨青年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会,康翌婷、齐昕、许倩三位优秀教师进行授课示范,成金鑫、蔡腾飞、李跃华、胡松、郭飞燕五位青年教师参加测试。

 

北科要闻

²  418日,学校举行北京科技大学“一站式”学生服务大厅揭牌仪式。

²  4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北京市委原书记、学校冶金系钢铁冶金专业59级校友刘淇回到母校进行参观座谈。

²  419日,学校举行2021年度“感动北科”新闻人物表彰仪式,评选出了10个“感动北科”新闻人物的获奖个人或团队。

²  422日,学校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庆祝北京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

²  429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就进一步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重要回信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深化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谋划推进学校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通知公告

²  415日,北京科技大学印发《关于做好2021-2022年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岗位(服务)能手及岗位(服务)标兵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校办发〔20229号)

²  424日,印发《关于启用教学学生区速通门管理系统的通知》(防控办〔202211号)。

²  426日,校防控办印发《关于加强校园管控、启动灵活办公的通知》(防控办〔202212号)。

 

理论学习

42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们的回信中表示:“北京科技大学自成立以来,为我国钢铁工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值此建校70周年之际,谨向你们并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民族复兴迫切需要培养造就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人才。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坚持特色、争创一流,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促进钢铁产业创新发展、绿色低碳发展,为铸就科技强国、制造强国的钢铁脊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