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机械资讯
专题栏目

机械资讯:2022第1期(总第28期)

微信图片_20220406090352.png

★ 机械动态 

²  38日,学院工会举办 “迎校庆,庆‘三八’”趣味健身活动。

²  310日,学院召开学校九届二次教代会机械工程学院代表团会议,审议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对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

²  321日,学院召开工作布置会,启动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

²  324日,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开展专题项目申报与保密工作培训。

²  324日,学院召开2021-2022-2学期本科教学委员会和本科教学主任第一次会议。

²  325日,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²  327日,学院完成2022年机械工程、机械、物流工程、物流工程与管理(MEM)、设计学等学科(专业)一志愿硕士研究生网络复试工作。

²  331日,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述职评议会。

²  331日,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收集学生意见,解答学生疑惑,解读学校政策。

²  331日,学院完成第四轮规范课专家组现场评定工作。

²  近日,学院教师李淳应邀参加的北京电视台《非常向上》节目在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播出。

²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学院零件轧制技术与装备梯队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北科要闻 

²  34日,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党委(扩大)会议,研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思路,谋划部署推进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

²  310日,学校召开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面回顾2021年事业发展情况,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

²  317日,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

²  328日,学校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广泛收集学生意见建议,并将落实解决情况进行解答和回复。

²  329日,学校举行胡正寰余雪子教育基金捐赠仪式,胡正寰与夫人余雪子用个人积蓄向北京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300万元,成立“胡正寰余雪子教育基金”。

²  近日,学校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网络复试工作。

 

 通知公告 

²  31日,财务处发布《关于发布<财务服务指南>的通知》。

²  322日,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报送2022年定期讨论重大议定事项和重点发文计划的通知》。(党办发〔20225号)

²  329日,北京科技大学印发《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校办发〔20224号)

 

 理论学习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31日在中央党校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