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机械资讯
专题栏目

机械资讯:2021第19期(总第27期)

微信图片_20220121162430.png

机械动态

² 123日,学院举办英国阿伯丁大学学者关于非线性动力学的学术报告。

² 1216日,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学科交叉研究项目立项总结说明会暨“1+1>2”学术交流活动,学院教师廖茂林进行了学术汇报和交流。

² 1220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公示,学院教师张升申报的“性能区域可调控的金属材料激光选区熔化增材制造技术及应用(发明)”获得一等奖。

² 1222日,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

² 1224日,学校第一届本科生十佳导师评选结果揭晓,学院推荐的教师魏东、康翌婷获得十佳导师提名奖。

² 1229日,学院举办北京科技大学智造名家讲坛第二讲暨苏义脑院士专题报告会。

² 1229日,学院机器人18班在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评选活动中,荣获北京高校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² 近日,学院教师徐晓明领衔的科研成果低温环境下新能源汽车电电混合动力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荣获中国发明协会2021年度发明创业奖-创新奖一等奖。

² 近日,学院教师冯志鹏、陈小旺申报的旋转机械振动的复杂时变调制特征解析与辨识理论获得2021年度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² 近日,学院教师杨潍旭、李勇获得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支持。

² 近日,广东省粤佛联合重点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学院教师刘海平获得重点基金支持,杨潍旭、杨威威、陈鸿燕获得青年基金支持。

²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2021年度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立项结果,学院教师王晓慧申报的项目成功获批。

 

 北科要闻

² 1219日,学校举行2021年学生表彰大会。

² 1220日,学校举行瑞尔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² 1224日,学校召开研究生项目导师制总结会。

² 122526日,北京科技大学考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顺利举行。

² 1228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领导述职及干部选拔任用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会。

² 1229日,学校举办苏义脑院士聘任仪式、与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和井下智能控制研究院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通知公告

² 1220日,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印发《北京科技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部分专项预案》。(校党发〔202152号)

² 1224日,北京科技大学印发《北京科技大学包干制科研项目经费使用实施细则(试行)》。(校发〔202167号)

² 1228日,北京科技大学印发《北京科技大学学术诚信教育与管理办法(暂行)》。(校发〔202170号)

 

 理论学习

中共中央政治局于1227日至28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联系中央政治局工作,联系带头严格执行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联系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联系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联系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实际,回顾一年来中央政治局加强自身建设情况,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