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机械资讯
专题栏目

机械资讯:2021第15期(总第23期)

 机械资讯.png


机械动态

²  10月18日至26日,学院工会组织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8个代表队共进行了28场比赛,最终工学系以优异成绩斩获冠军,实验中心和物流工程系分获二、三名。全院教职工总参赛率高达70%,9个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²  10月21日,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暨第一期教职工党员集中培训第六讲,深入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建党百年来党对于“科学”的形象塑造。

²  10月21日,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²  10月21日至27日,学院8个系所和中心分别召开本科生导师总结研讨会。

²  10月23日,学院15名教代会代表、2名工代会代表,参加了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²  10月24日,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趣味运动会,学院代表队获得女子甲组团体第二名、男女团体甲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²  10月25日,学院举行2021年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答辩会,共评选出学校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标兵4个。

²  10月28日,学院召开2020-2021年度本科生导师总结研讨会。

²  10月28日,研究生院副院长尚新生一行来学院调研,并与学院领导及各学科专业教师就2022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²  10月29日,学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²  11月1日,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学业警示座谈会。

²  近日,学院组织各系所工会小组成立专门的慰问小组,对学院18名80岁以上老教师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 北科要闻 ★

²  10月12日至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南昌大学举行,学校共获得1金6银5铜共12个国赛奖项,时隔5年再次获得高教主赛道大陆项目金奖,获奖总数再创新高。

²  10月22日,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科研例会。

²  10月22日,学校举行2021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

²  10月23日,学校召开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²  10月25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 “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名单,我校成功入选。

²  10月27日,学校召开人事人才行政例会暨师资队伍建设推进会。

²  10月28日,学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会议。

 

★ 通知公告 ★

²  10月27日,国际学生中心下发《关于开展来华留学生教学工作专项检查督导的通知》。

²  10月28日,北京市海淀区选举委员会发布《海淀区选举委员会关于公布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的公告》。

²  10月29日,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印发《北京科技大学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21〕45号)。

 

★ 理论学习 ★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6日下午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强调,“十三五”时期,我国科技事业加快发展,创新能力大幅提升,在基础前沿、战略高技术、民生科技等领域取得一批重大科技成果。这是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特别是广大科技工作者共同奋斗的结果。当前,我国已经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科技创新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坚定创新自信,紧抓创新机遇,勇攀科技高峰,破解发展难题,自觉肩负起光荣历史使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