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机械资讯
专题栏目

机械资讯:2021第10期(总第18期)

机械资讯2.png

机械动态

²  7月1日,学院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和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²  7月1日,学院冶金机械党支部召开“学好100周年重要讲话,传承冶金机械红色基因”专题组织生活会。

²  7月9日,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系所工作总结会。

²  7月13日,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工科类赛事结果公布,学院教师齐昕斩获二等奖。

²  近期,学院对 2020 年度10项院教改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评审,评审结果为:7 项通过,3项限期整改。

²  近期,学校公布第三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评审结果,学院教师吴秀丽的《系统工程》和王雪皎的《导视系统设计》获批立项。

²  近期,学院教师曾新喜在太赫兹方面取得重要研究进展。

²  近期,学院教师杨乐昌、王丕东与北京理工大学、德国莱布尼兹汉诺威大学、比利时鲁汶大学的多位研究人员合作,在系统可靠性分析与模型修正领域取得重要科研进展。

 

★ 北科要闻 ★

²  6月28日,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学校9位校友获得表彰。

²  7月6日至8日,学校举办2021年北京高校新上岗辅导员培训班。

²  7月10日,学校隆重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²  7月12日,学校召开《工程科学学报》第一届青年编委会成立大会暨2021年专刊研讨会。

²  近期,学校体育部组织全校本科生“向党献礼 百人齐跳”主题活动。

 

★ 通知公告 ★

²  7月9日,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管庄校区联合印发《关于申报北京科技大学第30届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通知》(校办发〔2021〕25号)。

²  7月9日,人事处、保密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2021年暑假期间教职工因私出国(境)审批手续和登记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证件领用手续办理的温馨提示》。

²  7月12日,校长办公室、国际学生中心联合印发《北京科技大学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方案》(校办发〔2021〕26号)。

²  7月14日,人事处印发《关于2021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校人发〔2021〕10号)。

 

★ 理论学习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