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建工作
专题栏目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纪检工作专题培训会

12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纪检工作专题培训会在机电楼820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景志红,党委副处级组织员张咏梅以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咏梅主持。

6D6A3545.JPG

会上,景志红带领与会师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阐明了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梳理了学院的廉政风险点,并通过通报典型案例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

6D6A3558.JPG

机械工程学院坚持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中之重,每年常态化召开党支部纪检工作培训会。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依规依纪履职的能力和责任感使命感,为学院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