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建工作
专题栏目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纪检委员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探头”和“前哨”作用,11月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苏栋,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景志红,副处级组织员张咏梅,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苏栋主持。

IMG_9847.jpeg

景志红围绕“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案例警示教育”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及工作意义。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强调纪检委员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二级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工作制度》文件要求,明确纪检委员的角色定位和职责担当;梳理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强化思想引领,增加学习实效;运用典型案例剖析了违纪违法的特点和原因,警示教育师生严守规矩、不逾底线。

IMG_9841.jpeg

苏栋强调,纪检委员要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依规依纪履职能力,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随后安排部署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IMG_9866.jpeg

张咏梅对“党员E先锋”系统使用、发展党员全程记实和滞留党员排查工作进行培训。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