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建工作
专题栏目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9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机电楼1020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系所主任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栋主持。

李鹏详细汇报了中共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工作方案,部署党代会相关工作。介绍了学生返校后的管理规定,强调研究生导师要加强学生管理,按需批假。

郑莉芳布置了本学期本科教学的重点工作,汇报了学院外事工作开展情况和学生联合培养方案。

孙朝阳介绍了近期科研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并强调实验室安全管理注意事项。

景志红详细汇报了学校工会、教代会、工会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汇报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的情况。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实验室教室的消杀工作以及师生出差返京的相关规定。

马飞与参会系主任探讨了本学期各系所整体工作,并且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他强调把防疫工作做细做实,要求各部门修订好新学期工作计划,增加疫情防控工作内容。

苏栋布置了学院党委整体工作,并分析了学院“双一流”建设的主要方向,主要是解决学科优势和发展劣势的矛盾、继承传统和协同创新的矛盾、内部资源和学科配置的矛盾。

最后,党委委员审议了64名预备党员转正的纸质材料,并对疫情期间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进行了探讨。


全景嗯嗯嗯.pn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