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建工作
专题栏目

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委员培训会第二讲——支部立项分享会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4月3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委员培训会第二讲——支部立项分享会活动在科技楼919报告厅成功举办。来自25个支部的70余名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材料学院和机械学院的优秀党支部书记进行立项工作和党支部活动经验分享。首先,来自材料学院的赵斌同学围绕自身支部凝聚力建设、支部活动开展、支部管理和党员学习等四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座同学在分享后围绕支部工作理念、支部工作与学术活动关系等问题与赵斌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来自机械学院的林龙飞、于欣楠两位同学从立足机械特色开展支部立项活动和“红色1+1”活动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与在场同学进行了讨论互动。

分享活动现场_副本.jpg

历时1个半小时的分享会使更多的支部委员学习到了优秀支部的立项经验,为更多的学生支部建设提供了创意和思路。本次分享活动的顺利召开,将进一步指导本年度学生支部立项工作,以期有效提高支部立项申报质量。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