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建工作
专题栏目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巡察整改方案专题讨论会

2019年3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机电楼1017召开巡察整改方案专题讨论会,对巡查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逐项梳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飞主持会议。

马飞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对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要进行逐项梳理,逐条对照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对整改问题逐个落实责任,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个结合分管工作的反馈意见认领责任,针对具体问题积极讨论相应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大家一致表示,要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查找工作漏洞,深入研究有效措施,制定工作台帐,确定整改时限,制定完成学院整改落实方案,上报学校巡察办。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