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建工作
专题栏目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巡察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3月14日晚,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机电楼1017召开巡察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讨论并认领巡察整改落实工作责任。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飞主持会议。

6D6A0364_副本.jpg

马飞指出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是对学院党委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规党纪的一次集中检验,学院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站位全局,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他表示作为第一责任人,针对党的建设、人才引进、学科发展等问题,要明确发展目标,加强顶层设计,带领班子成员逐条落实,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巡察组反馈意见作了发言。乔红谈到要发挥特长,把个人科研项目做好的基础上推进机器人研究院建设,并在国际交流、人才引进等方面尽快做出成绩;李鹏表示要将整改方案和今年的工作任务结合,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对照反馈的问题把分管工作逐条分解推动,扎实推进学生培养、学生党建、纪检监察、青年教师服务等工作;景志红表示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逐条整改,将制定人才引进方案,持续发力;郑莉芳谈到将尽快熟悉业务工作,继续做好自身学术科研工作,多学习理论知识,在组织生活会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升自我;孙朝阳谈到将主动认领责任,多与班子成员沟通,将更多时间放在“一岗双责”落实上来;曹建国谈到要尽快形成合力将工作做好,引进高素质人才,尽快推进新专业、机器人研究院建设。

6D6A0358_副本.jpg

大家一致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把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在整改中推进工作,在整改中创出业绩。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