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建工作
专题栏目

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争做人才培养的先锋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争做人才培养的先锋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以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为契机,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老一辈和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的先进事迹,推动广大师生树立牢固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全程及国家发展伟业,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于2018年11月13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争做人才培养的先锋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

微信图片_20181119101421_副本.jpg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目前进入关键期,机械工程学院机关支部在观看完《榜样3》后对本科教学评估文件进行集中学习。全面了解学校关于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整体安排部署,提高认识、明确要求、模范践行,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活动最后,全体支部党员进行承诺践诺,每人签署承诺书,承诺作为服务管理岗位的党员,结合岗位工作不断强化以服务教学为中心的工作意识,争做人才培养的先锋表率,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

微信图片_20181119101414_副本.jpg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正值关键期,要学习《榜样3》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以迎评工作为契机,提高服务教学为中心的工作意识及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