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党建工作
专题栏目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会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会


11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机电楼106召开专题培训会,党委副书记李鹏针对《近期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部署和要求》对全院党支部书记、委员进行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181115181013_副本.jpg

整个培训主要围绕高校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学校贯彻落实“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攻坚行动”、近期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三个方面展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落实高校巡视整改意见,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学校结合实际工作,研究制定了《北京科技大学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针对《北京科技大学贯彻落实“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学校主要开展实施“强基工程”、“铸魂工程”、“领航工程”、“头雁工程”,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提升党员队伍建设质量、做好青年师生的政治引领、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岗位履职能力。李鹏围绕学校相关规定,谈到学院近期主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做好相关细则办法的制定,做好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工作,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认真细致做好基层党组织日常教育管理工作。

活动中还下发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整理印制的《党建小知识》应知应会读本。

微信图片_20181116131953_副本.jpg

培训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马飞总结到,北京高校高度重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一系列政策文件的制定实施保障了二级党委、基层党支部在干部任用、党员队伍建设等要发挥重要作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要明确担当的重任,要对基本的党建知识做到应知应会,为学院的党建工作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