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调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顺利召开

2022年11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顺利召开。活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赵静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党员轮训班学员约450人线上参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景志红主持。

1671196783398588.png1671196790295013.jpg

赵静教授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主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带领老师们回顾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成就和至关紧要的五个“必由之路”,并以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自身建设与自我革命对党永葆生机活力的重要作用。

1671196841349035.jpg

北京科技大学辅导员理论学习宣讲团成员尚恩东开展了《以史为鉴 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题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号召广大师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1671196852384433.jpg

最后,学院行政副院长景志红作总结发言。景志红指出,本次报告主题鲜明、生动详实,对于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她希望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的重要回信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为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