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强健体魄好身体 快乐羽球乐不疲—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为丰富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我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进一步促进教职员工的沟通交流,2022年10月24日至11月1日,我院工会在体育馆组织举办了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賽。

院工会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从策划到正式比赛经过了数次沟通,确定了比赛流程、比赛规则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基本职责,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场比赛包括男双、女双、混双三盘,采用三局两胜制,每盘比赛为单局21分制,通过累积积分确定胜负。为了让更多的老师参与比赛,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学院工会按照各个系所人数,将队伍分成6组。其中,机械电子工程系、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机械工学系组成一队、学院机关、实验中心组成一队、零件轧制中心、物流工程系组成一队、机械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工业设计设系、车辆工程系各成一队。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激烈角逐,总结经验,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特别是近年入校的青年教职工,他们积极参赛,奋战球场,互相交流球技,迅速融入了机械教职工大家庭。

1-2.jpg

在几轮精彩对抗之后,物流模具联队以5场全胜的战绩取得比赛第一名、工业设计队第二名,比分4胜1负、机控队以3胜2负的成绩位居第三、机关实验联队第四,比分2胜3负、机电机制工学联队、车辆队伍分列比赛的第五、第六名。

比赛结束,学院工会主席、行政副院长景志红为获奖的队伍颁奖,并为机电系颁发了最佳组织奖。

1670664935659389.jpg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增强了教职工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大家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也为教职工提供了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体现了学院工会提倡的“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

1670664934896632.jp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