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调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北京迈克恒通科贸发展公司捐赠仪式暨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1月15日,学校与北京迈克恒通科贸发展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捐赠仪式在天工大厦举行。北京迈克恒通科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飞,汽车后市场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冬生,技术质量部部长杨海鲲,汽车前装配套部部长范星星,人事部部长于晓琳,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何进,科技成果转化研究院院长张晓峰,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马飞,党委书记苏栋,教授刘波出席仪式。仪式由苏栋主持。


苏栋主持.jpeg


刘波讲话.jpeg


刘波就双方合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北京迈克恒通科贸发展有限公司立足于汽车行业发展,研发方向与学校学科方向和科技研发需求高度契合,双方交流合作具有坚实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期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的沟通和合作,产出更多原创性成果,带来更大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合作签约.jpeg


揭牌仪式.jpeg


捐赠签约.jpeg


随后,张晓峰和袁飞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刘波和袁飞共同为双方共建的“汽车创新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何进和袁飞代表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何进向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交流会场.jpeg


袁飞讲话.jpeg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袁飞对学校的接待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北京迈克恒通科贸发展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研发方向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北京科技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均享有极高的声誉,是公司宝贵的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与力量。


何进讲话.jpeg


何进对袁飞一行给予学校的支持和信任表达了感谢,表示校友会、基金会将立足服务校友、募集社会资源支持学校发展的职责定位,加强与企业的联系,畅通服务渠道,为校企合作提供助力。


张晓峰讲话.jpeg


张晓峰表示,科技成果转化研究院将充分发挥为实体企业提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的经验与优势,助力打通科学研究、应用开发与产业发展链条,为校企合作协调资源。


马飞讲话.jpeg


马飞向北京迈克恒通科贸发展有限公司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通过校企合作为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带来的推动作用充满期待。希望双方深化产学研合作,强化创新型人才培养激励和高质量成果产出。


合影.jpeg


本次校企战略合作的顺利签约,有助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实现互利共赢。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