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丹桂香满园,浓浓敬老情——机械工程学院工会探望退休教职工活动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

重阳节是中国传统的敬老爱老的节日,为大力弘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风尚,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和教职工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各系和工会小组共同走访、慰问学院33名80岁、85岁、90岁及90岁以上老同志送去节日祝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鹏来到了退休老教师王秋霞的家中,代表机械学院全体教职工向王秋霞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老同志汇报了学院的新发展、新变化。同时认真听取了老教师对于学院发展的殷切需求和美好愿景,最后为老教师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品。

国庆前夕,由学院工会组织,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和青年教师组成的慰问小分队分别来到各位退休老教师家中,详细了解了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送上学校和学院的节日礼物和浓浓的关爱。退休老教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学院和系所的关心与慰问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并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重阳节祝寿慰问活动是机械工程学院每年重要工作之一,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离退休老教师们感受到来自学院大集体的温暖与关怀,向老教师们传达了学院党委、工会对老教师的关爱和体贴,同时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机械工程学院将带着深厚感情持续做好离退休工作,全方位、多角度深入给予老教师们以照顾、关怀和关爱,及时解决老教师们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让老教师们幸福安康地度过晚年生活。

未标题-1.png

未标题-2.pn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