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讯!我院6个本科专业全部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院“车辆工程”及“物流工程”2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视觉传达设计”及“机器人工程”2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我院继“机械工程”(2019年度国家级)、“工业设计”(2020年度国家级)后的第三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我院6个本科专业全部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微信图片_20220611094929.png

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的办学目标,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凝炼教学特色,为学生打造优质的育人环境。在专业建设过程中,一直坚持改革创新,提倡新工科学科交叉,赋予传统专业新活力。学院6个本科专业成功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在学院统筹、系所组织和教师们通力合作下取得的,也是对我院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积极推动本科专业的建设与发展,继续加大专业建设投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建设质量,深挖各专业特色与优势,完善专业建设规划,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