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首批院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为深化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激发更多教师投入到教学研究和改革中来,进而提高我院教育教学的整体水平,2020年,学院首次设立院级教改项目,通过发布指南、评审立项、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等措施,引导教师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积极开展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

近日,学院对2020年首批立项的10个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验收采取函评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3月24日下午,答辩会在1020会议室和线上腾讯会议同步进行,答辩会邀请了校督导组组长许纪倩教授、院教学委员会委员主任张杰教授、北京市教学名师夏德宏教授作为验收专家,许纪倩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会议由副院长郑莉芳教授主持。参加答辩会的项目负责人逐一汇报了项目主要内容及成果,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验收专家综合项目书面结题材料及负责人汇报情况,从项目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创新点及实际推广应用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最终给出验收结果。参加本次验收的10项项目中,共有9项通过验收,1项终止。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下一步,学院将总结经验,优化院级教改项目的立项、实施与结题工作,进一步扎实推进教改工作,加强成果推广应用,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搭建更好平台,促进本科教学工作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