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喜获第五届“恒星杯”毕业设计大赛奖项4项

6月2日,第五届“恒星杯”毕业设计大赛在江苏大学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我院共有24项题目报名参赛,获奖4项,其中个人银奖1项(学生郑洋,指导教师张立元)、个人三等奖2项(学生张自航,指导教师马飞;学生张豪杰,指导教师郑莉芳)、佳作奖1项(学生赵振廷,指导教师康翌婷)。

图片1.png

“恒星杯”毕业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共同主办,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机械类专业毕业设计大赛。本次大赛共有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百余所高校的有效题目1002项参赛,经过形式审查、初赛、决赛,共评出金奖2项、银奖7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36项、佳作奖77项。此外,还评出了最具商业价值奖10项和抗“疫”特别奖3项。

点击查看更多:啥?一百余所高校PK了毕业设计?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