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全体师生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宣传落实学校疫情防疫等工作要求,5月5日下午,学院以线上会议形式分年级召开师生大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院师生对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疫情防控形势与要求、网络使用规范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班子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号召全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回信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教师要传承发扬老教授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品质,学生要努力成为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共同为新时代北科大的更好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及党中央的关心关怀。

班子成员详细解读了坚持“动态清零”的疫情防控政策,并介绍了当前全球、全国及北京疫情形势,通过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案例强调了《北京科技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期间违纪处理暂行规定》相关规定,号召全院师生在北京市和学校的统一部署下,齐心抗疫,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主动仗。

班子成员讲解了网络使用规范,并强调全体师生要加强网络道德修养,树立网络法制意识,积极践行网络文明规范,不轻信传播虚假信息,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环境。

网站1.png

网站2.png

网站3.png

网站4.png

网站5.png

网站6.png

网站7.png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学院全体师生进一步深刻领会总书记回信精神,坚定“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成才表率,积极主动投身科技强国、制造强国伟业”的理想信念,并深刻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及要求,提高了网络法制意识。全体师生均表示,会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的个人责任,做到识大体、顾大局,配合学校及相关部门做好防疫工作。

网站8.png


网站9.png


网站10.png

接下来,学院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积极推动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进一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线,确保学院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