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顺利举行

3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在机电楼106顺利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邀请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文瑞、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田斌进行专题报告。

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朝阳主持会议。他表示,2022年是学校的科研创新年,希望全院教师积极关注军工项目,通过参与此次培训有所收获。

保密2.png

王文瑞进行军工项目申报培训。他表示,学院要突出顶层设计和战略规划,紧抓国家战略机遇,突破学科界限和服务领域,引导学院更多教师参与国防科研,全面提高整体的国防科技竞争力。

保密3.png

田斌进行保密工作培训,为全体与会教师讲解了保密基本知识,并开展案例警示教育。他介绍了涉密项目、涉密人员日常管理、涉密计算机使用管理、涉密载体保存管理等几个方面,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全体教师牢固树立保密意识。

本次培训提高了学院教师对国防科研的理解与认识,强化了教师的保密意识,对学院提升涉密项目管理、完善保密防范措施起到了推动作用。

保密1.pn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