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引导学生正确理解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并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42日,学院针对全体学生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活动,并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各年级围绕疫情防控政策、假期安全、学生管理规定等内容,通过年级会、党员大会等形式开展安全教育活动,要求学生骨干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履行责任义务,上传下达,带领全体同学做好自我防护、非必要不出校、遵守防控要求、充实假期生活。

同时,学院检查组对所有学生实验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仔细梳理了设备安全、电气安全、防火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落实管理措施、提升实验室安全应急能力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提高疫情防控与安全防范意识,有助于推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为全院师生平安度过假期提供保障。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工作。

网站1.png


网站2.png


网站3.png


网站4.pn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