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学院2012级保研说明会顺利召开

 201591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2012级保研说明会在机电楼201召开。说明会由机械学院副院长张杰老师主讲,机械学院2012级辅导员、2012级学生参加此次说明会。

张杰从政策解读、申请过程解读、免推条件、复试与录取方法几方面向2012级学生介绍研究生保送的条件和方式。对保研的流程进行重点讲解,涵盖保研准备、保研开始、保研过程和保研后续四部分内容,并提出学校与学生双向选择的重要性。接着,他为大家解读保研细则,详细讲解保研加分规则,并对加分重叠、竞赛性质判定等复杂情况作分析和解答,从加权、加分、信息把握、个人修养等方面给予学生建议。最后,张杰向同学们分析在保研择校方面的利弊,并希望大家能做出最优选择。

_MG_9618_副本.jpg

活动结束之际,张杰对现场同学的疑惑进行逐个分析解答,使同学们对即将面临的保研有了更多的动力和信心。本次说明会圆满结束。

_MG_9612_副本.jp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