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在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动漫设计竞赛喜获佳绩

 2015423日,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动漫设计竞赛颁奖典礼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获得2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20150424机械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动漫设计大赛获奖1.JPG

本届大赛共有36所高校、600多件作品参赛,分为动画、漫画插画、互动作品和视觉特效四个类别。机械学院共37件学生作品参赛,通过海选和决赛最终14件作品进入决赛并获奖,其中机械学院学生李沛江的《千手动感少年》、李方舟的《Bee 》作品获得了漫画类二等奖。

20150424机械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动漫设计大赛获奖2.jpg

北京市大学生动漫设计竞赛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批准、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承办的国内知名大学生动漫设计竞赛平台。组委会对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动漫动画类学生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