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智灵活 翔游百科 ——记十九届“草履虫”杯机翔知识竞赛第三场

 2015417日晚,十九届“草履虫”杯机翔知识竞赛第三场在机电楼106顺利举行,2014级辅导员张鑫、2014级小班主任郭宵宇、王笑吟作为嘉宾出席比赛。参赛班级经过比拼后,最终由能源1401班获得比赛的胜利,能源1405班获得最佳风采奖。

IMG_1396_3.JPG

第一轮“记忆大师”,各选手展示出优秀的记忆及组织分工能力。 “奇葩辩论”环节,班级两两对阵就三个辩题展开激烈又不失风趣的辩论,“知识问答”再度点燃现场气氛,能源1401班在文学题目上的精彩表现及能源1405班对历史事件的深刻理解使他们博得满堂彩。最后“动手实践”中,三个班用纸与筷子叠高塔,方案各有千秋,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的应变创新能力。

“希望大家快乐地参加比赛,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张鑫的一席话说出了同学们的心声。相比往届比赛,本届机翔知识竞赛最大的特点就是着眼于发扬集体的力量,各班共同完成任务,共享努力与收获的喜悦。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