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莫让小行为失了大文明 ——机械工程学院2012级党支部开展“小行为大文明”标准讨论

 2015410日至18日,机械工程学院本科20127个党支部开展 “小行为大文明”标准讨论活动。

讨论活动中,各支部的党员根据日常所见,指出校园中不文明行为,提高对日常文明行为的关注,并明确了对自身的要求,更好地带动广大同学们自觉维护校园的文明秩序。同时要求党员从自身做起,通过微信、微博、QQ等网络平台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态度,指出校园中不文明的行为,对文明行为的点赞,为建和谐文明校园做出自己的努力。

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构建和谐文明校园是每位贝壳的共同愿望。积小善,除小恶,校园文明程度体现在每一个北科学子的日常行为之中,道阻且长,机械工程学院2012级每一名党员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北科更美好的明天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