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千辩万话”总决赛落下帷幕

 2015415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千辩万话”辩论赛总决赛于学术报告厅召开。文法学院院长陆俊出席此次活动。辩论双方就“保持文理分科是否有利于学生发展”这一辩题展开论辩。最终,大赛冠军由正方代表队获得。

IMG_5882_看图王_眸目压缩.jpg

除开篇立论、盘问质诘、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常规环节,本场比赛推陈出新,增设了外场质询环节,由来自校辩论队的两名辩手分别对场上选手进行提问质询,辩手们的妙语连珠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正反双方激情而不失沉稳的辩风得到评委一致好评。 比赛最后文法学院院长陆俊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选手的表现。“辩论是知识的较量,语言的角逐”,“千辩万话”辩论赛于2015324日拉开帷幕, 22个班级历时半个月,经过六场初赛、两场复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工设及物流代表队获得“团队优胜奖”; 能源1404班获得“最佳组织奖”;王莉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赵雪丽等十位同学获得“十佳辩手”称号。

IMG_6024_看图王_眸目压缩.jpg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于宝库,机械工程辅导员李健、王赛、李楠、杨锐杰及学生会三位主席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