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无止境 才智无双 ——记第十九届“机翔知识竞赛”

 2015413日晚,“第十九届草履虫杯机翔知识竞赛”在机电楼106拉开帷幕。2014级辅导员、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谭俊强出席比赛。机械学院四个班级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获胜班级晋级下一轮。第一个环节“记忆大师”,面对各种刁钻问题,参赛选手从容不迫,沉着应答,机械E14连续答对3题,暂列总分第一。第二个环节 “奇葩辩论”,由机械1404对阵工设1402能源1403对阵机械E14,双方辩手思路清晰,辩论中不乏幽默。最后机械E14再次获得本本环节的最高分。第三个环节“知识竞赛”,从1050分五个档次,每档有常识、文学、地理等五种题型,经过一番角逐机械E14暂时保住领头羊的位置。最后一个环节是动手实践,选手在十分钟内用6张纸和胶水等工具制作高度不小于15cm的承重装置,坚持30秒重物不掉落且承重最重的队伍获得最高分。公正测量之后,机械E14再次 赢得第一。

IMG_0860_眸目压缩.jpg

经过激励比拼,机械E14 316分获得冠军。此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课外知识,加强了班级之间的交流。无论结果如何,同学们在赛场上结下深厚的友谊,共同努力,共同进步。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二场机翔知识竞赛选手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