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医学院Lawrence Le教授来我系作学术报告

 47日下午,加拿大Alberta大学的Lawrence Le教授在土环楼1024开展材料无损检测和信号处理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是我院车辆系冯志鹏老师和材料学院材料学系王鲁宁老师联合邀请加拿大Alberta大学的Lawrence Le教授进行的学术报告。车辆系研究生和本科生聆听报告。

1.jpg

Lawrence Le就职于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医学院,任物理系和生物医学工程系兼职教授、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卫生厅的放射医学科学家。他主要研究数字信号在骨科和运动医学中的应用及放射医学影像学,及超声技术在材料无损检测中的应用。Lawrence Le在报告中以氡转换在骨超声导波能量数据分析中的应用为题,详细阐述了多通道超声波数据的本质。Lawrence Le提出,导波常用于材料无损测试,材料无损分析通常需要几个模式并需提取,波场过滤非常重要。Lawrence Le指出导波能量的成像色散轨迹对导波识别也是至关重要的,并详细说明了氡转换理论在骨骼数据分析的具体应用。

2.jpg

报告结束后,车辆系师生与Lawrence Le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学术报告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