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文化纷呈 展板添彩 ——记机械工程学院班级文化建设月外场活动

 2015410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班级文化建设月外场展示活动在7斋南侧举行。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各班级通过班服、班旗、班歌展示班级文化,并为本班拉票。

精心的准备工作后,各班展板呈扇形排开,不论是手绘版还是电子版,不论是照片墙还是成就展,每块展板都精致而与众不同。各班的拉票人员也忙的不亦乐乎。路上行人驻足观看,也纷纷为喜爱的班级投上自己宝贵的一票。除了展板,各班拉票的方式各有千秋,从放视频、唱班歌,到送零食、小礼品、摇班旗呐喊。场地上,各班班旗迎风飘扬,同学们忙碌的身影、欢快的笑容让整个现场青春洋溢。

Cache_-1c315ea1e7281f5c.jpg

拉票环节中,一张张选票将各班的展板贴的满满当当,原本漂亮的展板披上一件花衣,在阳光的照射下光彩夺目。活动接近尾声,各班同学将承载希望的选票装进袋子,并在展板前合影留念。班级文化建设月外展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Cache_-3d3d3be2e4847571.jpg

在本次班级文化建设月活动中,班级展板、班服、班旗的设计与制作、宣传拉票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同学们表现的青春与活力,代表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的良好风采。

Cache_-18d360ad1f71cc9c.jp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