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5年春季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全员大会圆满结束

 201541日,2015年春季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全员大会在机电楼1020会议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孔德雨,副书记于宝库、王志鹏出席本次大会,各部门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组织部、宣传部、科技部、实践部成员进行自我介绍。来自实践部的姜欣雨的“愚人节”自我介绍新颖独特,让新进成员进一步感受到来自团委大家庭的温暖。

IMG20150401125216.jpg

孔德雨鼓励团委干部积极投入团委工作中,用心付出才能收获,一年之后要用收获的成长和锻炼而不是一纸证书。他强调团委干部要处理好成绩与工作的关系,在各个方面都要展现正能量。

IMG20150401125605.jpg

于宝库对团委成员提出凡事不要急于求成,要从小事做起,踏踏实实“搬桌子”稳扎稳打才能站得更高。王志鹏副书记借自身经历引入,告诫团委干部在服务同学的同时不能影响学习,谈及对待团委工作时,他说道“爱请深爱,不爱请走开

IMG20150401125040.jpg

相聚是短暂的,相识是永久的,在掌声中,团委全员大会圆满结束。2015春季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全员大会使团委干部增加了对于自身工作的认识,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各部门会倾力合作,积极服务机械学子,为团委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