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学院第三场七人制足球赛圆满结束

 201543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第六届七人制足球赛第三场比赛在足球场拉开战幕。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为“Killers”队与“大部队”队,经过近一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Killers5:0大比分战胜对对手。

IMG_9459_眸目压缩.JPG

连绵阴雨过后,天气晴朗,双方选手早早到场并开始热身,蓝白两色球衣在绿茵场上各自摆开阵势。比赛开始后不久,“Killers”队就先下一城,他们的对手也不示弱,开展了有力防守和快速进攻,双方队员斗智斗勇,追逐拦挡,激烈比拼。 “Killers”多次有力的进攻突破了对方的防线,不断取得进球,将比分差距拉大,终场哨声响起,“大部队”遗憾败北。

IMG_9443_眸目压缩.JPG

双方队员在本场比赛中全力进攻,无论胜败,他们都从比赛中获得了足球带来的快乐,比赛已经结束,同学们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热爱足球,热爱运动。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