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防安全 深入人心 ——记第三届国防教育论文报告会 机械工程学院分站赛

   201542日晚,第三届国防教育告会机械学院分站在机616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辅导员杨锐杰、张、王赛、李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朱维帅担任比赛评委,来自各个年级的10位同学就我国国防相关论题展开论述。

新闻稿照片1.JPG

   首先由王赛做开场白,对参赛选手表达良好的期望,并强调各位同学能站在这里,就都是胜利者,并希望同学们放轻松来享受比赛。

   选手们按顺序上台进行论文展示。参赛选手从我国周边军事安全问题、国际关系问题、我国21世纪面临的经济安全与文化安全问题、大学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当兵等时下热点问题进行论述。PPT展示结束后,评委对同学的展示进行点评,并就典型问题进行双向探讨。经过激烈比拼,来自机械1407的孙旨安凭借《向强权下的旧秩序宣战》论文及现场出色的表现摘得桂冠。

新闻稿照片1.JPG

   此次比赛圆满结束。评委和观众对本比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国防教育论文报告会继续开展,使更多的同学深入了解国防知识,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国防意识。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