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妙语连珠 才辩无双 ——记机械工程学院校园辩论赛第六场

 201541日晚,机电楼1105进行辩论赛初赛的最后一场,由机械1405班和机械1406班组成的联队对阵机械1407班和机械1408班组成的联队,2014级辅导员杨锐杰、王赛及三位优秀辩手出席辩论赛。

辩论赛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展开,首先进行的是正反双方的开篇立论环节,正方选手持物质鼓励更能促进工作积极性观点,对所持观点进行陈述解释和总结。持精神鼓励更能促进工作积极性观点的反方进行开篇立论,对所持观点进行阐释。开篇立论后进行质问环节和自由辩论环节,正反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反方三辩的专业姿态和妙语连珠赢得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比赛的最后由上届最佳辩手王奇明进行总结,对双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之处。最终,机械1407、机械1408班组成的反方获得了辩论赛的胜利,而最佳辩手则由正方四辩李扬梅获得。

IMG_9244_眸目压缩.JPG

机械工程学院校园辩论赛初赛至此告一段落。辩论赛的举行使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大学的真正含义,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的辩论水平,更体现出大学生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

IMG_9253_眸目压缩.JP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