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多彩生活,机智拼搏 ——机械工程学院班级文化月开幕式暨第十九届机翔知识竞赛说明会

 2015331日,由机械工程学院主办,机翔学习中心承办的机械工程学院班级文化月开幕式暨第十九届机翔知识竞赛说明会在机电楼1020成功举办,2014级辅导员杨锐杰与张鑫出席活动,2014级全体班长、学习委员参加本次活动,会议有杨锐杰主持。

会议开始,杨锐杰首先欢迎到场同学并对活动进行了大概的介绍,随后张鑫强调了班级文化月对班级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认真准备,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参加班级文化月活动,同时提醒各班注意活动资料的留存。本次班级文化月活动分为拔河比赛和班级文化展示两部分,班级文化展示主要包括班服、展板、视频制作与班级艺术展示部分。

IMG_8829_www.moumu.com.jpg

第十九届机翔知识竞赛作为班级文化月的一个重要组成环节,以“青春与成长”为主题,贯彻“机智拼搏,翔游四海,学无止境,习若自然”的精神,分为初赛、复赛及决赛。最终分数将进入班级文化月的总得分。说明会结束后,由各班班长进行比赛顺序抽签,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班级文化月活动,为初春的校园增添了活跃气氛、促进了班级建设,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这百花争艳、春意盎然的四月,同学们播撒汗水与智慧,收获一段充满欢声笑语的难忘回忆。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