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第六届七人制足球赛顺利举行

 201541日,机械工程学院第六届七人制足球赛在足球场上如期进行。参赛队伍为“机械恒大”队和“一轮游”队。在激烈比拼过后,“一轮游”队伍以6:1的成绩赢得本场比赛。

天气凉爽,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双方开始激烈角逐。开场仅十分钟,“一轮游”队员率先敲开了对方球门,赢得阵阵欢呼。此后“一轮游”占据场上的主动,多次将球带到对方球门附近,给“机械恒大”造成很大的威胁。在上半场结束时,“一轮游”将比分扩大为3:0

IMG_9123~1.jpg

下半场开球伊始,“一轮游”再次攻入一球后,此后“机械恒大”的9号队员打进一球,为球队挽回一些颜面。比赛后半段,双方队员体能下降,但比赛不乏精彩,“一轮游”再入两球将比分定格在61

IMG_8974~1.jpg

比赛虽已结束,但是球员的热情依旧在球场上燃烧。七人制足球赛在培养队员们能力和团队合作的同时,也使同学们展现了青春和活力。让我们翘首以盼,期待接下来更精彩的赛事!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