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招生制度改革与招生和人才培养变化通报会

 20141210日机械工程学院“招生制度改革与招生和人才培养变化通报会”在机电楼1020举行。招生就业处处长尹兆华,教务处副处长申亚男教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立教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系所主任、书记和教学副主任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夏德宏教授主持。

1.JPG

    尹兆华首先做了题为《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浙江)沟通说明》的报告。分析了目前高考招生改革的形式,以及我们高校面临的任务和挑战。对浙江省2017年报考及录取方式改革从高考科目、分值到录取,以及改革前后变化等多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解读,新报考方式对专业的影响,并给出了可能的应对对策供学院和专业参考。最后强调,面对改革我们有机遇也有挑战,一定要认识到招生制度改革的重要性,也要充分重视专业宣传、学校宣传和招生宣传。尹兆华的报告引起了与会教师的热烈反响,大家就专业选考科目组合方式,招生录取方式,大类招生与专业招生的区别等关于招生制度改革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2.JPG

    王立分析了目前我院各个专业的情况,各系所面临的问题,指出在面对高考招生改革的情况下,要从专业发展的角度出发,认真应对此次专业(类)选考科目制定的工作。最后对学院的本科生招生专业(类)选考科目等工作做出了布置。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