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机械学院高数专场宣讲顺利举行

 12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学子宣讲高数专场于机电楼1105举行。郑艳玲、程斌、薛超三位优秀学子通过主题宣讲、现场授学、互动交流等形式,为大家深度剖析如何爬上高数这棵“挂了很多人”的树。

IMG_6503_眸目压缩.JPG

宣讲员郑艳玲首先分享高数学习经验,随后强调了错题集和课堂笔记的重要性。她还指出,考试的题型不尽相同,同学们要善于归纳分类,挖掘题目背后的知识点。程斌从数学问题“泰勒公式的展开”谈起,继而引申出其中蕴含的数学原理以及数学思维。向同学们展示着“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每一个问题的解答都是一个人思维过程的完整体现。薛超让同学们现场解答了一道高数习题,并且给出了十余种解法,以此来鼓励同学们举一反三,锻炼发散性思维。

会后,学生会为到场同学发放了高数复习题集。机械1406的韩玺同学听完宣讲后感到信心十足,物流1402班的李俊也表示希望这种与学长学姐交流的活动让自己受益匪浅。

IMG_6562_眸目压缩.JPG

机械学院优秀学子宣讲团举办多场宣讲,为新生指点迷津,强化榜样的力量。同时也是机械学院严谨学风的传承与发扬。今年的五场宣讲会围绕高数、英语、制图、设计、应试等五个主题开展,在宣讲形式上推陈出新,由宣讲员走到同学们中间,在互动讨论中有针对性地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