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调剂 复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暑期归来话实践”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124日“暑期归来话实践”主题团日活动于机电楼720召开,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由能源1301团支部与能源1401团支部联合开展,活动采取技能讲授、心得分享、成果展示及互动讨论的形式,向14新生介绍我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IMG_6478_眸目压缩.JPG

针对大一同学普遍存在疑问的“什么时间开始实践”“社会实践可以做什么”等问题,能源1301的团支书首先围绕日程安排、选题方向等内容对大一同学进行实践技能讲授,并列举分析十个2013级实践金奖团队的选题及实践成果,使得同学们对实践流程及方向有了整体性把握。

随后,能源1301团支部的五名同学向2014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实践经历,走进敖鲁古雅原始部落的钟旭给大家观看了团队微记录,驻网援梦实践团的王浩波再现了实践答辩场景,其他几名同学也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收获及感受,他们告诫同学们要珍惜难得的实践机会,实践不仅能极大程度地锻炼同学们的社交能力,也可使同学们沉淀下深厚的团队情谊。面对同学们提出的种种问题,他们给予了耐心解答。 

IMG_6494_眸目压缩.JPG

学生社会实践作为重要的第二课堂,使得莘莘学子得以走出象牙塔,行走于祖国大江南北,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此次能源1301携手能源1401举办的团日活动,响应校团委号召,让新生充分解我社会实践开展的意义为来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